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专题活动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基层组织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文娟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11月18日 10:00 作者: 来源: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文娟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学生们对党的认识理解,明确一个党员的义务。美术学院于11月17日在“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召开有关“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专题党课学习。

耿文娟书记发言

耿文娟书记通过列举革命事迹、理论讲述、问题引导等形式,带领同学们一起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背后的故事。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的“一段门框”展开此次党课,党课主要内容包括:明确党员义务、为什么要入党、怎么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等。

王可寒同学发言

会议期间,王可寒同学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发表自己的感悟:明确自己会牢记初心,端正入党态度,坚持党的领导,带领更多同学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

书记与同学交流心得

此次党课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党的历史,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意义、共产主义的辉煌故事,深刻领悟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继续加强对同学们思想政治的教育。大家明确表示会永远坚持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研学实践暨文化下乡润民心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23级相关专业入党申请人的谈话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