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专题活动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基层组织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宋庆喜院长为美术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10月20日 19:05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衡水学院副院长宋庆喜于20231019日在12239讲授了以“着力培养优秀人才,推动建设人才强国”主题为美术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党课。美术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参会,因个别教师上课,到会人数共42人。

宋庆喜指出,中国进入“人才回流”时代,各地不断优化人才引进政策,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才自主培养已成为重中之重,此次党课以培养优秀人才为核心,准确把握培养人才的重点,提高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中,宋庆喜校长紧密围绕主题就如何加强学校教育体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效性、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探讨。深入分析了当前创新指数持续上升的趋势以及中国作为研究人员总量稳居世界首位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对优秀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和认识。

伟大事业需要英才的支持,而伟大时代也必然会催生出更多的人才。着力培养优秀人才,才能为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并构建起一个专业化、创新型的人才队伍。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美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优秀人才培养工作的力度,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机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美术学院志愿服务常安村墙绘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栋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