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2023年07月12日 10:45 作者: 来源:

经过实践团成员们的共同努力,9月5日,衡水市桃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向“桃城印象”研学文旅地图实践团致感谢信。这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字里行间体现着衡水市桃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对“桃城印象”研学文旅地图实践团对本次实践设计的研学地图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对衡水学院表达了感谢和赞许。

为积极响应河北省文旅厅“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主题宣传活动,7月10日起,对此和桃城区文旅局对接的16个研学基地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找到每个研学基地的特点,并结合美术学院学生专业特长,通过手绘趣味地图并插入当地标志性建筑、特产的形式,对桃城区研学基地进行形象地绘制,提升观者的视觉体验,从而吸引更多旅客“周末到河北”。

团队成员结组前行,首先对桃城区16个研学基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找出每个地点的特色,并拍摄记录下来。在实践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准备充分。成员们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有序分工,团结协作,主要分为平面组和动画组。在绘制过程中遇到问题大家一起解决,并展开激烈讨论。大家踏实勤奋,用心绘制出了一系列精美的研学地图作品,收获满满。

经过成员们的不懈努力,团队成员绘制出了一系列精美的研学地图,各有特点,得到了桃城区文旅局的一致认可。与文旅局沟通协商,结合每张地图的优点, 敲定了桃城区研学地图的最终版本,并且得到应用。

通过本次研学地图绘制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无论是专业上还是生活上都收获了快乐与成长,并且本次实践活动十分有意义,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的同时,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出一份力量,通过研学地图这种具有审美性及体验性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们了解河北,了解衡水!了解桃城。积极响应“这么近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

上一条:刘畅老师团队为衡水市庆丰街小学设计校园文化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社区创意节涂鸦共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