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专题活动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基层组织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美术学院进行善美衡水·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1月01日 19:36 作者: 来源:


为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1028日,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党员师生积极参与了“善美衡水·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清理垃圾杂物、清理坑塘沟渠、净化道路环境、加强扬尘治理等内容为主题,通过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为包联的育新社区进行环境整理,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当天上午,美术学院18名师生前往育新社区5号楼和6号楼的34单元进行垃圾清理和杂物整理,深挖埋藏在角落中的垃圾,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美术学院师生的热情参与,进一步推动了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通过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城乡人居环境的质量,也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衡水学院将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善美衡水的城乡环境。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思想、强党性”—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志愿服务常安村墙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