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河北省动漫产业学会隆重成立我校动画专业教师当选为副秘书长

2023年11月01日 10:06 作者: 来源:

2023年10月28日河北省动漫产业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相关人员及全省各高校负责人共103家会员单位的153名代表参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北省动漫产业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组织机构;我校动画专业主任苏会杰副教授当选为河北省动漫产业学会副秘书长。

会上,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学会工作处相关人员宣读了《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同意成立河北省动漫产业学会的批复》,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人员宣读了冀民许准字【2023】288号文件《河北省民政厅关于河北省动漫产业学会成立登记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动漫产业学会章程(草案)》、《河北省动漫产业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理事会选举办法等相关文件。

河北省动漫产业学会的成立为我校动画专业的发展又增加了一个重要的行业平台;为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动画专业的“产、学、研”发展和加强应用型专业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毕业设计选题之深州非遗项目考察 下一条:美术学院承办“湖城智造•设计赋能”衡水市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