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美术学院承办“湖城智造•设计赋能”衡水市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展

2023年10月26日 13:34 作者: 来源:

10月19日—10月29日,“湖城智造·设计赋能”衡水市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展在衡水学院西校区17号楼美术学院展厅举办。展览活动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指导,衡水学院、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衡水学院美术学院、衡水市工业设计协会承办,衡水学院校企合作中心、衡水市蓝火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等协办。此次展览80余件作品既包含知名设计公司在衡水地区落地项目,也有衡水高校设计学生的佳作。

2023“衡水市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展”的举办,是我校推动政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我校近年来与专业设计机构、制造企业等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

衡水市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展现场

衡水市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展现场

上一条:河北省动漫产业学会隆重成立我校动画专业教师当选为副秘书长 下一条:视觉传达学生参加星光街造街设计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