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简讯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简讯>>正文

美术学院赴育新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7:20 作者: 来源:

9月2日,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赴育新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下午4点,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随国旺及书记助理耿文娟带队,20余名师生志愿者统一着装,精神抖擞,来到育新社区。大家按照要求,划分卫生片区,进行志愿清扫活动。随书记与学生们一道清理小广告,打扫卫生区,捡拾垃圾,擦洗公共设施。虽然气温比较高,蚊虫也比较多,但是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完成了工作,受到小区居民的称赞。

美术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创城工作,组织系列志愿服务工作,为衡水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