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简讯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简讯>>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美术作品展

2019年09月27日 08:38 作者: 来源:

9月27日,美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美术作品展”在17号教学楼举办,以特有的方式向国庆70周年华诞献礼、以浓厚的氛围敦促2019级新生的融入。

美术学院高度重视这次展览,院长刘晓岭教授多次牵头召开有关会议,亲自部署、全程督办这项活动。他重点强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美术学院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美术学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并通过举办作品展的形式 “唱响主旋律,礼赞新时代,引领新风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美术学院这次展览共展出各类美术、书法作品80余幅,反映了该院教师队伍近几年的科研水准和创作水平。通过这次展览,总结美术学院的发展之路,梳理下一步的教学科研导向,对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政治站位、拓宽艺术观念和思维脉络,敦促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接力正能量,构筑全院上下人心思进、连续进步的良好格局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艺术当为时代讴歌,笔墨当为时代立传。美术学院正是遵循这一原则不断前行,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跟进学校发展新步伐,坚持把最好的教育奉献给学生,把最好的作品奉献给社会,在“立足学校谋创新,对接社会树品牌”的探索实践中,自身特色和优势日趋凸显,逐渐成为助推衡水区域发展、打造衡水美术教育和美术精品创作高地的生力军。

点击查看展览详情

上一条:讲座 | 苏刚:动画片《功夫熊猫》和《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中国元素”的讲座 下一条:美术学院赴育新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