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简讯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简讯>>正文

美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2019年09月19日 16:54 作者: 来源:

美术学院坚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落实。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之后,美术学院党总支迅速行动,召集有关同志专题学习讨论,根据学校党委有关精神拟定了美术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党总支书记动员讲话材料,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2019年9月19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再次组织有关人员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机构以及动员讲话材料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确定了最终稿,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组织保障。

2019年9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17教公共课教研室正式启动。美术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随国旺同志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严格遵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的基本要求,切实保证教育质量;三、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随国旺同志重点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无疑为美术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和最高遵循,希望大家凭借这次主题教育的东风,把学校“守正出新”的精髓发扬光大,把美术学院“固本思远”基因传承接力,在彰显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和良好风尚上多做文章,为美术学院全面建设实现新突破、谋求新发展而不懈努力!

耿文娟同志结合中央、省市以及学校党委的精神,就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她指出,这次主题教育能否取得实效,取决于能否真正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全体党员都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学校的精神落实落地,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教职员工树立榜样、作出表率,为美术学院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美术学院赴育新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学生心理异常情况判定与处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