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美术学院实验中心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专业教研室
综合工作办公室
教务科研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研究所
美术学院实验中心

美术专业机房简介

2023年09月15日 09:23 作者: 来源:

美术学院美术专业机房于200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现有3个专业机房和300余台计算机,面积为867.98平方米。

美术专业机房面向4个本科专业,用于对4个本科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技能集中教学以及学生的专业自习课、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软件练习的使用。现有的仪器设备,可以实现教学主观化和立体化模式,实现集体化、小组化教学组织形式。

该专业机房主要承担《AdobePhotoshop》、《三维设计软件3DMAX》、《Auto CAD》、《FLASH》、《InDesign》、《网页设计》、《影视后期》、《MAYA》、《栏目包装》、《CorelDRAW》、《Combustion》等20余门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软件操作基本技能、动手能力、创新能力,能够满足学生的实验要求。

上一条:手工印刷实验室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