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比赛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比赛>>正文

郭泽童毕业设计入选《Graduate360°2023年度毕业设计年鉴》

2023年09月25日 16:38 作者: 来源:

2023年9月25日Design360°发布《Graduate360°2023年度毕业设计年鉴》。由申献双老师指导的2023届视觉传达毕业生郭泽童的毕业设计《纸板书本》有幸入选。Graduate360°是由Design360°联合today design共同举办的年度毕业设计奖,致力于关注设计界新鲜血液及设计教育。迄今,Graduate360°已举办了三届,将众多优秀毕设作品输送到全球业界眼前。来自全球110+所院校的211件入选收录于《Graduate360°2023年度毕业设计年鉴》。

《纸板书本》设计从关注大学生随手扔掉的快递纸箱到变废为宝做成纸板本书历经数月,几十本大大小小的纸本书一刀刀裁开,每个废纸箱纸板再打孔组装成册,分发出去内容由几十位陌生的师弟师妹和数位小朋友随性发挥共同创作完成。每位参与者都深深被触动,大家意识到爱护环境从我做起!通过这一设计让我们关注和思考身边的废品再利用,珍爱环境、珍爱生命!

上一条:喜报I美术学院动画专业师生在第11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喜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 下一条:喜报|美术学院师生在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