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讲座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讲座>>正文

   传承经典•筑梦中华 

                                                                ——著名书法家翟鑫先生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2024年03月01日 08:44 作者: 来源:

2024229日,我校在14教报告厅举办了“周末专家河北行”活动,特邀了著名书法家翟鑫先生,以“传承经典•筑梦中华”为主题,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讲座开始前,校长王永芹为翟鑫先生颁发了衡水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校长王永芹教授亲自主持,科研处处长马惠钦、副处长郑艳玲以及美术学院院长李涛、党总支书记刘栋等领导也出席了此次盛会。另外500余名美术学院师生怀着对书法艺术的热爱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了翟鑫先生的精彩报告。

翟鑫先生以其渊博的知识和独特的视角,将书法的发展历史、艺术特点、文化内涵等娓娓道来。同时分享了自己在书法创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强调,书法不仅是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更是一种生活美学,它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最后,校长王永芹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师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学术交流和艺术展示机会。同时,她也希望广大师生通过这次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艺术素养和创作水平,为推动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不仅加深了对书法艺术的理解和热爱,也激发了他们在艺术创作道路上的信心和动力,为学院的学术建设和艺术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探讨考研进行时”考研主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