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讲座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讲座>>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探讨考研进行时”考研主题研讨会

2023年11月23日 09:43 作者: 来源:

2023年11月23日,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在17教报告厅进行了以“探讨考研进行时”为主题的考研研讨会,旨在为我院有意向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同学掌握更多考研资讯和技巧,提前做好准备。美术学院院长李涛教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栋教授、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文娟副教授,还有二十多位教师及百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美术学院院长李涛教授为研讨会致辞。针对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进行了简要总结,以此鼓励学生们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通过考研的途径更深入地探索专业发展和学术研究。激发了学生们对于学术追求的热情,提倡在学院优越的环境中,通过深入的专业知识学习,为未来的职业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美术学院院长李涛教授为研讨会致辞

主持人: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晓强博士

之后,研讨会正式开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戴艳教授围绕学生们关心的考研定位、院校选择、备考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动画专业的刘苑熙老师分享了个人的考研经验,详细阐述了中国传媒大学考研科目的特点。美术学专业的刘姝言老师针对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各个年级的同学,在现阶段需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动画专业的王策老师基于自己的留学经历,分享了艺术留学的关键问题,为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同时开启了一条新的考研路径。环境设计专业的赵孟婷老师,针对同学们对英语课和政治课学习的困扰,提供了实用的学习建议。产品设计专业的李金蔓老师分享了自己考取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的心路历程,让同学们认识到考研的过程中要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来自五个专业的6位老师,他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认识和经验,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考研的各个方面。这次分享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信息,而且激发了他们对考研的兴趣和信心。通过老师们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得以更全面地认识考研的挑战和机遇,为未来的备考之路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启示。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戴艳教授发言

动画专业刘苑熙老师发言

美术学专业刘姝言老师发言

动画专业王策老师发言

环艺设计专业赵孟婷老师发言

产品设计专业李金蔓老师发言

学生们踊跃提问

教师解答学生问题

上一条:传承经典•筑梦中华 ——著名书法家翟鑫先生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俄罗斯著名画家瓦伦丁教授与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师生艺术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