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讲座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讲座>>正文

美术学院邀请“行业导师”徐桂亮总经理做学术讲座

2023年10月11日 13:38 作者: 来源:

为贯彻学校“教改30条”的内涵和职业能力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美术学院邀请徐桂亮设计(河北)有限公司徐桂亮总经理为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做专题学术讲座。

2023年10月10日,徐桂亮设计(河北)有限公司徐桂亮总经理在美术学院产品设计研发展示实验中心为产品专业师生进行了一场“包装设计要素及表现”的专题讲座。徐桂亮先生首先给产品设计专业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理念,希望同学们树立大设计观,做一个向阳、向正,有社会责任的设计师。然后详细讲解了包装设计涵盖的内容、元素构成,并结合公司代表性落地项目实例,为大家深入讲解成功的包装设计必须具备的要点,使师生们对产品包装设计构成要素和表现方式有了直接深刻的理解。讲座结束后,徐桂亮先生与产品专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针对一些专业疑问积极发言,徐桂亮先生也对大家的专业实践、就业导向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解答,学术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俄罗斯著名画家瓦伦丁教授与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师生艺术分享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邀请“行业导师”牛岩总经理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