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通知>>正文

2022年个人述职报告--刘栋

2023年01月02日 16:12 作者: 来源:

2022年度述职报告

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 刘栋

202212

 

时光如梭,2022年的工作又接近尾声了。多年来从事教育工作,我始终坚持以“师德”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无愧于“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样一个光荣称号。下面将一年的工作情况做简要汇报。

一、德

2022年,通过参加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工作报告,并深入学习,在部分学生中进行了宣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在正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篇目10多篇。紧跟时代脉搏,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觉悟,在行动上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面向全体师生,为人师表,乐于奉献,团结同事。

二、能

 抓好课堂教学,努力提高课堂效率。本年度,为了配合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老师们进行研讨。重新编写了两门课的教学大纲,认真进行了备课,撰写教案,是课堂教学环节更加严密,教学效果有所提升。疫情期间,不能组织学生外出写生,开创了利用投影仪播放照片,带领同学们面对风景照片写生,提高了学习兴趣,保障了写生课程的教学效果。经常到教室检查教学秩序,坚持听课六次,向其他老师学习教学经验。在网络上参加三次师范专业认证和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的会议,学到了很多先进经验。

三、勤

每天坚持认真工作,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态度端正。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推动国家贴息贷款项目,组织部分教师多次开会研究,加班加点,按时完成上级要求的工作。

四、绩

我在美术学院分管科研和实践教学工作,在学期初,会议上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培训会议和申报课题通知及时发布,在学院营造人人参与科研工作的良好氛围。202012月,我校被河北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北省转型发展试点学校,在此背景下,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多次研讨转型发展课题,大力做好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工作。我院成立了服务地方专家团队14个,参与教师70余名,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横向课题零的突破,并完成到账经费180余万元。个人完成了校级课题《衡水法帖文创产品的创新研究》的结项工作。

五、

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能维护大局,注重团结,以诚待人。平时工作任劳任怨,扎实工作。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保持一致。在廉政建设中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本年度的工作中,由于疫情仍然存在,学校保持了高强度的教育教学工作,每周工作六天,导致平时忙于各种事务,对自己的科研工作有所松懈,虽参加了省市级展览,但未能获奖。对于信息化方面仍然是自己的一项短板,今后要加大力度追赶,跟上形势。

 

 

 

上一条:2022年个人述职报告--李涛 下一条:2022年个人述职报告--耿文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