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简讯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简讯>>正文

美术学院教师金一鸣作品在“天人合一 魅力衡水”内画精品展大放异彩

2024年03月09日 17:28 作者: 来源:

2024年3月9日,由衡水市文联指导,北京鼻烟壶研究会、衡水冀派内画协会、咏君内画主办的“天人合一 魅力衡水”内画精品展在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隆重开幕。美术学院教师、中国内画艺术大师金一鸣的40余件内画作品在此次展览中大放异彩,并得到业界人士及收藏家的高度评价。美术学院院长李涛教授在开幕致辞中表示,美术学院将加大与地域非遗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开幕式后,举行了展览座谈会。座谈会期间吴军伟教授介绍了团队前期关于内画艺术的研究状况,阐述了非遗文化和产品设计之间的融合关系,就冀派内画传承人口述史、谱系数据库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此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时间,至4月9日结束。此次展览不仅展示了具有独特魅力的内画艺术,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进一步深入校园,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多样性呈现。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衡水日报客户端、衡水新闻网、今日头条等媒体对此次展览进行了报道。

上一条:衡水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美术学院多项教学成果受表彰 下一条:美术学院教职工精神饱满投入新学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