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简讯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简讯>>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诚信在我心”主题班会

2019年03月27日 09:44 作者: 来源:

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明礼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为加强对在校大学生的诚信教育,美术学院于2019年3月17日举办了“诚信在心中”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通过“立木为信”、“烽火戏诸侯”经典故事引入诚信主题,鼓励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讲诚信,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

在学习中,倡议全班同学诚信考试,认真温课备考,杜绝考试作弊。在生活中,同学之间借物借钱及时归还,讲信用。在未来工作中也要诚实守信,就业诚信、履行劳动合同等。鼓励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并把诚信作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家庭成员之间相处的基本原则。树立诚信意识是当代大学生自我完善的一大重要举措,诚信不仅可以让我们相处的更融洽,为大学生今后的生活、工作培养良好的处事习惯和原则,使大学生在竞争愈加激励的社会中争得有利的优势。

通过诚信在我心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诚信意识,时刻以诚信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美术学、环境设计专业专场招聘会、宣讲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寒假“送温暖大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