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专题活动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基层组织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美术学院2017年系列党课活动情况总结

2018年01月29日 10:02 作者: 来源:

 

近年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员培养与推荐工作过程中,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如:部分学生入党动机不端正,甚至有个别学生党员党性弱化,将党员身份作为获取个人利益的跳板。这些问题在学生群众中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有些学生甚至把入党当成获取具体利益的手段,长此以往,必定损害党的声誉,破坏党的形象,降低了党组织的公信力。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的素质,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美术学院在2017年上半年针对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组织了系列党课教育活动。此次党员教育活动共组织了三场,聘请学校马列教学部的教室以及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专家给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进行主题宣讲。目前三次活动均圆满结束。活动目录如下:

讲座名称

主讲教师

单位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申请经费

联系人

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李玲

衡水学院马列部

2017年5月4日

17号楼354

300元

耿文娟

习近平引经据典

曹迎春

衡水学院董子学院

2017年5月18日

17号楼354

300元

耿文娟

学习党章,精彩人生

白力强

衡水学院马列部

2017年6月13日

17号楼354

300元

耿文娟

   三次党课的反响都很不错,党员老师们表示今后要多关注国事、校事、天下事,有的党员老师提出希望今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使党员老师们能够和外系的优秀老师们交流,从而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上一条:党员志愿服务-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敬老院 下一条:敬老院志愿服务(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