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专题活动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基层组织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党员志愿服务-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敬老院

2018年04月10日 09:58 作者: 来源:

党员志愿服务总结

美术学院学生支部

为响应衡水市委和衡水学院的号召,迎接19大的召开,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624日上午,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热情洋溢地走进了衡水市友力敬老院。

为了将这次活动做好,我们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联系王院长,明确活动目标,活动内容和活动程序。当我们了解到活动当天将会有市领导来友力托老中心慰问的时候,大家都感觉非常兴奋。

624日上午8点,美术学院党员志愿者一行26人,精神焕发、服装整齐,高举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学生支部志愿活动的条幅走进了衡水市友力托老中心。他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多样的水果,给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戏曲节目。党员志愿者到目的地后,马上投入工作。有的志愿者与老人谈心,有的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还有的耐心地为老人们捶背、剥水果。看着老人们佝偻的身影,很多志愿者心里很不是滋味:老人们在风华正茂时,将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儿女,而今他们渐渐老去,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关爱,需要年轻人为他们带去一些温暖,用真诚和爱心给他们带去他们一份开心、一份欢乐。

在持续2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中,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充分表现出自己的责任感,展现出良好地精神风貌,他们对老人的服务是无私的,是温暖的。后来,在老人们依依不舍的眼光中,志愿者们踏上归途。很多志愿者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也有的学生表示,今后一定要孝敬父母,尊敬老师,做学生的文明表率。

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荣辱感和社会责任感,也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毫无疑问,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党员和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积极分子们带来了精神洗礼,激励他们不断继承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个人党性修养,成为合格党员。

 

上一条:美术学院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育 下一条:美术学院2017年系列党课活动情况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