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比赛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比赛>>正文

祝贺刘仕伟老师指导的国画作品入选第二届“邮驿路运河情"全国美术作品展

2019年04月29日 15:54 作者: 来源:


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刘仕伟老师指导的美术学专业18年本科毕业生祁蕃山水画创作《烟雨太行韵深山》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邮驿路运河情"全国美术作品展。

 


祁蕃 《烟雨太行韵深山》  140x248cm

 

 

据悉,4月24日,“第二届‘邮驿路 运河情’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在江苏省高邮市汪曾祺学校完成复评工作。此次展览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高邮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江苏省美术家协会、高邮市委宣传部承办,高邮市汪曾祺学校协办的全国性美术作品展览。第二届“邮驿路 运河情”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将于2019年6月在高邮开幕。

 

刘仕伟老师系我院美术学、绘画专业国画教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省委、省政府)和河北省三三三人才二层次人才(省人设厅)省专家称号。

 

 

 

附:

第二届“邮驿路 运河情”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复评结果

来源:展览处 发布时间:2019-04-24 14:10:10

 


         

 

 

 

上一条: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动画专业学生在2019河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影节”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捷报频传~美术学院谢胜朝同学的油画作品入选“2018第六届江山如画——中国油画写生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