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党育园地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系列党课: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李玲老师——追求远大理想 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2017年05月04日 11:05 作者: 来源:

201754日,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耿文娟邀请李玲老师在美术楼350为美术学院教职工支部党员以及美术学院学生党总支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性教育会议。

会议过程中,李玲老师深切的为在座的同志讲解了“什么是信念”,举出典例,针对部    分大学生对信念产生了危机,对理想抱有偏见,把理想戏为“利想”,认为“理想理想,有利就想”这一观点提出疑问,用革命战争年代,无数先烈割头颅,洒热血,在生死面前威武不屈,英勇无畏的事例与习近平曾经说过’’没有远大理想就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离开现实工作而空谈远大的理想,也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相结合,来告知在座的全体成员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合格党员,提高思想觉悟与素质,做人民的榜样。李玲老师总结讲话,提醒所有在座的同志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会议结束后,到会的教职工党员合照留念。

党性教育是党的建设基础工程,对于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具有重大的意义。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的“心学”,是党员正心修身的必修课,此次党性教育顺利开展,一方面提醒在座的所有成员明确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健全了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把握时代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探索党员党性的新路子,另一方面警示在座的同志,自己约束自己,弄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相信在此次会议结束后,经过全体在座的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美术学院党总支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系列党课:董子学院曹迎春博士--《学“习引经典”品中华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