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美术学院吴军伟教授当选衡水市工业设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2023年10月20日 13:23 作者: 来源:

10月20日,衡水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衡水学院西校区17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宋庆喜,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万秋生,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俊卯出席会议。美术学院、校企合作中心、科研处负责人,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衡水市行政审批局代表及衡水市工业设计协会全体会员,美术学院、电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活动。

美术学院吴军伟教授当选衡水市工业设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工业设计协会将继续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发挥平台作用,做好政校企之间的桥梁,为衡水市工业设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衡水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上,我校副校长宋庆喜,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万秋生共同为衡水市工业设计协会揭牌

上一条:视觉传达学生参加星光街造街设计赛 下一条:环境设计专业 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