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产品设计研发服务团队为河北智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品创新设计研发服务

2023年09月26日 14:01 作者: 来源:

9月25日,产品设计研发服务团队吴军伟、方正、魏鸿飞与河北智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森华一行,在美术学院创意设计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智测公司委托“超声波液位计产品创新设计”项目成果汇报。方正博士代表团队为大家做了项目调研、项目方案成果的汇报,双方就委托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为后续落地实施提供了保障。

河北智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仪器仪表制造、销售的专业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前期,由衡水学院校企合作中心向企业征集需求,依据企业需求推荐产品设计研发服务团队对接服务,经过校企双方团队多次考察与沟通,达成合作共识。此次委托项目“超声波液位计产品创新设计”成果,得到了企业充分认可,为校企双方后续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对产品设计专业服务地方能力提升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衡水市奥体公园雕塑方案设计 下一条:刘畅老师团队为衡水市庆丰街小学设计校园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