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写生考察实践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美术学院召开2014级美术学、动画专业赴河南林州写生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5年05月06日 14:45 作者: 来源:

      2015年4月24日下午,衡水学院美术学院2014级美术学专业动画专业外出写生动员会暨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在17号教学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美术学院院长刘晓岭教授、美术学专业主任杜向阳、外出写生带队教师和全体外出写生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院长指出:第一,风景写生是根据教学计划开设的一门课程,也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希望同学们认真创作,力争创作出好的作品,并于课程结束举办写生作品展。第二,这次写生是同学们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写生,走出学校代表的就是学校形象,在外出写生期间一定要举止文明,尊重当地的乡规民约,吃饭时不随意浪费,树立良好的美术学院形象。第三,安全问题至关重要,写生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一定要集体行动,听从任课教师的指挥,选择合适的写生地点,防止山上落石,并妥善保管好自身钱物。第四,学生干部一定要发挥好作用,以身作则,协助任课老师的管理工作。   随后,各任课教师就写生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写生前绘画工具材料的准备给出来具体指导。         本次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写生拟于5月8号出发为期20天,专业教师将带领同学们描绘出那里美丽的风景,对于提高同学们对美的感受和艺术修养水平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为保证学生安全,我学院与各相关教师签订外出写生安全责任书,保证写生期间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外出写生课程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美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小分队受到中共省委教育工委等七部门联合表彰 下一条:“艺术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的衡水学院公共艺术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