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比赛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比赛>>正文

动画专业师生在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3年09月01日 05:00 作者: 来源:

2023年9月13日,经过层层选拔,美术学院动画专业师生在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中斩获佳绩,分别获得国家级三等奖1项,河北省赛区获得一等奖2项,2等奖2项,其中动画专业教师李世东老师获“河北省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A类大学生竞赛,作品先由各省赛区评审后选送国赛。以下是获奖名单。

获奖级别

奖项

专业

作品

作者

指导老师

国赛

三等奖

动画

瑞兽舞京赋之风华录

陈晓倩

李世东

河北省赛

一等奖

动画

瑞兽舞京赋之风华录

陈晓倩

李世东

河北省赛

一等奖

动画

小城匠人

张传友

赵晶.张宁

河北省赛

二等奖

动画

蕉绿

曾涵.董鹏飞

赵晶.张宁

河北省赛

二等奖

动画

321快乐启航

卢嘉欣

张兰兰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182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289865件作品,设立29个省级赛区;“985”“211”及“双一流”大学参赛率达92.85%,设计学学科评估C以上高校100%参赛,采取“五轮三级双公示”的评审赛制。比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三个赛道,内容有元宇宙+设计、人工智能+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与视频设计、交互设计、人居环境与规划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时尚设计、虚拟IP及表情包设计、数字绘画、数字摄影、数字音乐等。大赛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届,是高校积极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

上一条:喜报|美术学院师生在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动画专业师生在“第17届中国好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