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比赛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比赛>>正文

喜报 | 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在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3年04月24日 16:52 作者: 来源: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衡水学院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魏鸿飞老师指导的学生纪佳淇、霍子涵、王欣月作品《万家灯火》——灯具设计,通过校赛、省赛、省现场赛的角逐在全省40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竞赛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高校文创竞赛。大赛以“品燕赵古韵  汇九州文萃”为主题,设置了“创意魅力”和“红色筑梦”两个赛道,下设文化创意设计类、文化创意产品类及文化创意宣传科创类三大类别。大赛以大学生参与和服务地区文化创新发展为宗旨,以提高大学生对传统文化及红色文化的学习能力、挖掘能力、创新能力为目的,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造能力,鼓励创业精神,为大学生发展创意、创新和创业能力搭建平台,打造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产品研发、成果转化新高地。


此次成绩的取得与美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密不可分。此次获奖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美术学院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继续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和培训力度,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在河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河北省艺术联展”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