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比赛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比赛>>正文

一人一讲,大家评——美术学院举行教学大比武活动

2014年11月20日 14:41 作者: 来源:

11月19日晚6点,17号楼多媒体教室,一堂生动的设计课拉开了美术学院教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序幕。

教学大比武活动采取教师轮流进行单堂课程讲授方式,一人讲课完毕后,由院长、书记、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依次进行点评,切实做到一人一讲大家评,互帮互助促进步。

为期一周的教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是美术学院“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促进教师之间交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各相关教学部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力求使我院的教师队伍在师德师风、教学思想、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方面有一个明显的提高。

本次活动由院长刘晓岭主持,书记、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美术学院督导组供稿)

上一条:衡水学院教师王坤青作品《阳光正浓》获邀参加“中国精神:第四届中国油画进京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在第七届河北艺术联展中获奖丰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