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比赛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比赛>>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在第七届河北艺术联展中获奖丰硕

2014年11月19日 14:34 作者: 来源:

近日,“第七届河北艺术联展”圆满落下帷幕。美术学院在本次联展中喜获佳绩,其中2名同学获得青年学生组一等奖,6名同学获青年学生组二等奖,9名同学获青年学生组三等奖。张宁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青年联合会、河北省青少年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我院张宁老师对学生进行了长达两个学期的培训指导,并对参赛作品进行层层选拔,最终,2011级动画专业张静同学和王漪同学获得青年学生组一等奖;2011级动画专业齐颖、吴梦娇、刘文娟、许娇娇,2011级美术学专业王珊、2012级动画专业邢璐获得青年学生组二等奖;2011级美术学专业杨雯、王珊,2011级动画专业房晓丽、李月月、张进波、王娜,2012级动画专业董梦怡获得青年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获奖标志着近年来我院动画、美术学专业教学和课程建设卓有成效,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而且提高了我院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一人一讲,大家评——美术学院举行教学大比武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师生获得多项大赛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