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展览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展览>>正文

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办学成果展正式开展

2023年12月06日 15:14 作者: 来源:

 

2023年12月6日,“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办学成果展”在衡水学院西校区17教一层展厅正式开展。欢迎大家莅临,参观指导!

展览信息


  • 主题:美术学院办学成果展
  • 展期:12月6日——12月22日
  • 时间:8:00——20:00
  • 地点:衡水学院西校区 17教一层展厅

 


 


前  言

美术学院以“办学成果”为关键词举办展览还是第一次。试图全方位拓展“公众美育”平台的同时,也尝试从“艺术窗口”的视角梳理并探析教育教学的新思维、新路径。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美术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以培养艺术类应用型人才为己任,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引擎·····在几度春秋的嬗变中,薪火相传,弦音未辍。正因为从这里发端,得以使本院的办学特色日趋凸显,办学实力持续提升,艺术之花不断绽放。

这是一场精品回顾,又或一次自信的展示和深情的传承。展览分为“绘画”“设计”“动画”“非遗”四个展区,凸显了“高精尖”和优中选优,以及广大师生迥然不同的表现手法和前瞻活跃的创作激情。每件作品无不凝聚着自主创新的智慧才华,积淀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诠释着“立德树人、以美育人”的精神内涵,与其说是时光的最好载体,不如说是美育价值的重要体现,以及“以人为本、以本为本”教育理念的发展和升华。

举办这个成果展酝酿已久,可谓展览形式的思辨和开放,既能基本映衬美术学院的教学成果、办学理念以及思考状态和治学精神,也是实践教学成果的展示与汇报,又或实践教学创新的再检验、再思考、再梳理。

新的起点,期待美术学院各类作品展越办越好、常办常新,逐步成为“开门办学”新常规、新特色、新亮点、新气象,并承望以此为纽带,求得各界方家斧正,以期在新的探索实践中笃行不怠,持续发展,连续进步。


衡水学院美术学院

2023年12月6日

 

 



undefined

 

 

 

上一条:美术学院迎新年暨学生写生作品展正式开展 下一条:以美践行——衡水学院美术学院第三届宏村驻地写生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