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展览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展览>>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15届平面设计毕业作品展

2015年06月04日 14:56 作者: 来源:

6月1日至6月6日,“别开生面”2015届平面设计毕业生作品展在美术学院17号楼一楼展厅举办。此次展览由美术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主办,共展出学生作品65套。

 

展出作品以品牌设计、文创产品开发、生活观念表达等为主题。有思考当下社会问题的手机病研究,有服务学校文化的校园地图开发,有展现民族文化风采的软装应用,有服务地方经济的各种社会项目,有反映慢生活状态的各种插画,还有奇思妙想的文创作品等等。从作品展示的形式上看,平面设计已经充分的体现了“平面不平”的特征,从平面到立体,从单纯的展示到与观众的互动,从小道具到大模型,从静态到动态,充分体现了展示形式的多样化。从作品的应用性来看,新苑小学的设计项目、天外天装饰品牌设计项目等从一开始就是老师带领学生参与的社会实际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毕业设计作为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受到美术学院的高度重视。为了更好完善教学体系,优化和实现教学目标,视觉传达教研室本着“不放弃每一个学生”、“最大程度的调动老师和学生的创作潜能”的思想,打破一个老师带一个班毕业设计的常规模式,在不突破学校劳务分配规则的基础上,采用导师制形式进行学生毕业设计的指导,并要求教师在毕业设计指导过程中充分了解学生的特长,提早选定毕业设计主题,鼓励学生积极创新,“别开生面”,结出累累硕果。

 

 

 

 

 

 

上一条:写生日记 | 叙话太行 下一条:美术学院刘晓岭作品在全国美术作品展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