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讲座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讲座>>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2019年10月30日 10:15 作者: 来源:

2019年10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邀请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教授在17号楼学术报告厅为美术学院设计类专业的师生们做了“设计学类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探究”的学术讲座。

王庆斌教授现为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于工业设计、工艺美术设计领域的教学、研究及设计。王庆斌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实践研究,就设计学类专业的教育教学现状与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阐述,表达以问题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目标,进行针对性改革,寻找设计学专业适合的教育教学方法。进而结合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给大家介绍了目前通过相应的教育模式与教学模式的改革实践,探究适合设计学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方法,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条:讲座 | 马建中:“优秀动画片创作分析”、“ 动画创作的思路与方法” 下一条:讲座 | 苏刚:动画片《功夫熊猫》和《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中国元素”的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