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讲座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讲座>>正文

品牌设计师Riccardo(张翊 )、青年设计师杨茹来衡水学院美术学院讲座 - 拷贝

2019年04月29日 15:27 作者: 来源:

 

2019428日下午,衡水学院美术学院邀请意大利青年品牌设计师Riccardo(张翊)、青年设计师杨茹在17教报告厅进行有关品牌设计的学术讲座,美术学院领导、20多位专业教师与300多名学生参加。

 

讲座现场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任王晓强老师主持

 

14:00 讲座活动正式开始。 美术学院院长刘晓岭教授首先发言,强调本次讲座的价值与意义,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听取讲座,珍惜向具有丰富市场实践经验设计师学习的机会。

 

 

美术学院院长刘晓岭院长发言

 

 

 

14:20—15:50 杨茹-创诣纬度中国华北地区总负责人,就品牌形象的多维度设计方案,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对品牌设计中视觉(平面)、听觉(视频)、触觉(包装、空间)及心理感受等设计范畴的问题,结合实例进行了系统严谨的分析讲解,对品牌设计的市场方向进行了展望和预期。

 

 

 

16:00—17:30  Riccardo(张翊),华道佳广告有限公司华南区总负责人,在讲座中,他就品牌设计?到底什么是品牌设计?”“为设计而设计是没有价值的设计只是一个工具品牌设计是让消费者能体验到的品牌故事一致性设计延伸品牌印象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生动有趣的阐释,获得了良好的讲座效果。

 

 

 

 

 

 

 

 

 

现场互动

 

 

讲座现场

 

讲座后,两位设计师与美术学院听取讲座的教师合影。本次讲座活动在意犹未尽的感觉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讲座,开启了师生对品牌设计的再认识。品牌设计已经属于多领域全方位的设计范畴,作为设计师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市场,更深入的思考研究,更广泛的去交互融合......

 

 

合影

 

上一条:中国传媒大学马建中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交流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有关风景速写若干问题的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