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简讯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简讯>>正文

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赴企业进行毕业设计主题考察对接活动

2024年01月10日 17:53 作者: 来源:

近日,为推进2024届毕业设计进度,提高毕业设计质量,产品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导师带领学生先后赴衡水市医疗器械协会、河北冀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天鸿游乐设备有限公司、饶阳县民族乐器协会、河北好望角乐器有限公司、衡水市水木生家居有限公司等进行毕业设计主题调研及设计制作对接。

在调研考察中,产品设计专业师生结合专业特长,对行业、企业的产品研发创新不足、制作推广瓶颈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调研对接活动,是对2024届毕业设计“聚焦地方产业”定位的具体落实,为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主题选题与创作方向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也深入促进学校与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美术学院教职工精神饱满投入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美术学院迎新年暨学生写生作品展正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