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简讯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讯
通知
讲座
展览
文档下载
比赛
联系我们
专题专栏
写生考察实践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党育园地
新媒体宣传工作室
意见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首页栏目>>简讯>>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环境卫生整顿工作会

2019年09月09日 17:06 作者: 来源:

为促进美术学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顺利进行,美术学院于2019年9月16日在17教报告厅召开了美术学院环境卫生整顿工作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随国旺、书记助理耿文娟、团总支书记谢楠及美术学院各专业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整顿宿舍及教室的环境卫生,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谢楠主持。

会上,耿文娟对本学年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优秀教室、宿舍进行了表彰,对较差的教室、宿舍进行了批评,对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宣读了《教室环境卫生法则》、《公寓安全管理规定》、《公寓卫生标准》等制度,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以“攻坚战”的态度,对存在问题的教室和宿舍限期一周内进行整改。随国旺作总结发言,他从树立正确的态度、培养良好素质、坚决不要触碰规章制度红线及严格抓落实四个方面强调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以美术学院环境卫生安全整治为本学期工作重点,努力确保同学们有一个卫生、优美、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整顿工作会议的召开强化了美术学院学生干部对整治环境卫生的认识,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为推动美术学院各项安稳措施落实到位,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学生心理异常情况判定与处理”讲座 下一条:美术学院刘晓岭教授举办“装饰的力量”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