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风建设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学工队伍
学风建设
指导服务
品牌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美术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冬季运动会接力赛跑

2015年01月03日 14:43 作者: 来源:

2014年12月25日下午2点,我校第12届冬季运动会在衡水学院东校区操场开幕。

随着庄严宣布第12届冬季长跑接力赛运动会开幕。

运动场上寒风刺骨,美术学院的15名女生,15名男生热情高涨,更显英姿。美术学院运动员更是顽强拼搏,一圈一圈向终点冲刺,体验到大学生的速度与激情。看到了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虽败犹荣的良好精神风貌。坚持到底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如果说径赛的健儿们向我们诠释了更快的含义,那么田赛的运动员们则用漂亮的技巧向我们诠释了更高的含义。

赛场下学生会和啦啦队大声呼喊,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虽然我们没有取得优秀的成绩,但是我们拼搏了努力了。

最后比赛顺利结束!


 

上一条:美术学院教师刘栋参加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省画院组织的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采风创作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六进”工作之宿舍管理工作阶段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