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专题活动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基层组织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系列党课:白力强博士《学习党章,快乐生活》

2017年06月04日 10:36 作者: 来源:

 为了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了解党章,从而能够在在各项工作中自觉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7号楼350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党章,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由衡水学院马列教学部的白力强博士主讲。白博士就学习党章深刻的意义,以及学习党章对精彩人生的启迪作用进行了多方面的阐述。

白博士提到,党章中的精髓是克己奉公。而做到克己奉公就要把自我管理与为人民服务真正结合起来。他提到,只有做到克己奉公,才能享受愉悦人生,感受到人生的意义。学习党章要结合生活实际,在个人生活中践行党员义务。最后,白立强博士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章,熟悉党章,端正入党动机,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

本次讲座是美术学院本学期系列党课教育活动的最后一场。也为美术学院本学期党员教育和作风建设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敬老院志愿服务(视频) 下一条:系列党课:董子学院曹迎春博士--《学“习引经典”品中华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