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课程建设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质量保障
科研活动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特色课程、教学团队、教材建设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8年04月16日 16:24 作者: 来源:

 

衡水学院

 

关于公布2017年特色课程、教学团队、教材建设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衡水学院特色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办字〔20175号)、《衡水学院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办字〔20177号)、《衡水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办字〔20178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对2017年特色课程、教学团队和教材建设立项工作进行了布置,经过个人申报、教学单位初审、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集中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衡水区域文化概论》等21门校级特色课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10个校级教学团队、《衡水历史文化概论》等3种校级规划教材(详见附表),现将评审结果予根据以公布。

 

按照学校相关管理办法,学校将给予每个项目1万元建设经费。希望获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建设规划认真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服务于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确保我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衡水学院

 

2017629

 

附件1:衡水学院2017年特色课程立项名单

 

附件2:衡水学院2017年教学团队立项名单

 

附件3:衡水学院2017年教材建设立项名单

 

 

上一条:美术学专业开展听评课活动 下一条:关于我校首批教学团队、特色课程和教材建设项目的结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