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副教授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双师型教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吕艳梅

2018年12月24日 00:00 作者:吕艳梅 来源:本站

吕艳梅,女,1971年10月出生,河北衡水人,衡水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教师,副教授,文学硕士,九三学社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师从画家忻东旺先生。现担任油画专业课、基础课等课程教学。除此之外,兼任衡水市委杨树社区儿童之家负责人,为儿童在艺术绘画方面提供帮助。

作为一名教师,爱岗敬业是我们的职责。2011年被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事厅、河北省工会授予河北省教育世家的称号,衡水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近年来,和同事、朋友以及专业人士共同进行儿童教育与文化产业的研究。由于积极、用心的教学,受到多次奖励,获学校优秀教师称号。同时,业余指导学生获奖的同时被授予第四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活动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第五届河北艺术联展获优秀辅导奖、第一届全国“银座杯”美术创意画大赛获最佳辅导教师奖等荣誉。

论文、文章发表在《教育与职业》、《美术大观》、《中国油画》、《电影文学》、《电影评介》、《大舞台》、《作家》、《语文建设》、《衡水日报》等刊物和报刊20多篇,如:论文探索侯店毛笔产业发展思路及对策获衡水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等。主持、参与河北省教改课题、河北省科技厅项目、河北省社会发展项目、衡水市教改课题、衡水市社科发展课题、院课题等课题项目23项。此外,油画作品《荷花系列》 获“美术大观杯”全国美术教师艺术作品双年优秀奖、《情系芭蕉》、《花之韵》获河北艺术联展三等奖等等。

主要作品:

上一条:郑鹏 下一条:王晓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