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副教授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双师型教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王晓强

2018年12月24日 00:00 作者:王晓强 来源:本站

1977年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本科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装饰艺术设计教育专业;硕士毕业于韩国釜山东西大学,多媒体设计专业;博士毕业于韩国圆光大学,工艺学专业-陶瓷艺术研究。

2001年7月,任教于衡水学院至今,现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SID服务革新设计研究所所长,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项目策划、设计咨询、品牌服务设计、陶瓷艺术、公共艺术设计。

主讲课程:公共艺术设计、导视系统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陶瓷艺术基础。

承担项目:

2011年,参与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我省儿童创意作品文化产业的开发与研究”

2011年,参与省科技厅科研项目“河北省艺术设计专业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

2012年,主持衡水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武强县周窝镇创建文化艺术小镇的研究”

2013年7月,主持校级委托课题“周窝乡村艺术节活动的规划设计”。

2013年12月,参与河北省级课题“多元媒介传播方式下的新农村文化建设研究”。

2015年9月,主持完成衡水学院院级课题“周窝国际乡村艺术节活动的规划设计”,主持人

2015年7月,参与完成衡水学院院级课题“传统图案与乐器结合方式的研究”,第四主研人。

2016年5月,参与衡水学院院级课题“视觉传达专业培养模式的研究”

2017年5月,参与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村庄文化再生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设计研究”,第二主演人。

社会项目:

项目时间

委托单位

项目名称

承担任务

2013

武强县周窝镇政府

2013首届周窝国际乡村艺术节

负责人

2014

文良老北京餐饮集团

邓庄小树林家庭农场整体规划设计

负责人

2016

韩赵常村镇府

研学小镇美丽乡村规划设计

设计人

2017

饶阳县大官亭镇镇府

饶阳县大官亭镇旅游规划方案

负责人

2017

邓庄镇镇府

邓庄镇油菜花文化旅游节

负责人

2018

河北金音乐器集团

金音乐器博物馆整体规划设计

负责人

上一条:吕艳梅 下一条:侯志昆

关闭